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昆明铜业成功开发出18×38mm连接接触异型导电头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7

中国铜业网讯 近日,昆明铜业新产品研发取得新进展,成功开发出18×38mm连接接触异型导电头。该产品顺利通过客户试用,完全满足技术要求。

连接接触异型导电头应用领域广泛、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较好。昆明铜业通过客户走访、市场研判,掌握产品有效信息,积极响应研发,努力争取市场份额。同时,不断优化工艺路线,不断改进工装设计,制作专用夹具。通过反复的改进、验证,该产品应力变形、表面光洁度等技术控制难点终于攻克,并成功研发出满足技术要求和客户满意度高的新产品。

该产品的成功开发,进一步丰富了昆明铜业的产品范围,扩展了产品应用领域,为做深做活市场奠定了基础。(刘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