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迪庆有色钼精矿销售创新高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6

中国铜业网讯 近日,迪庆有色钼精矿销售创新高,128吨钼精矿以每吨度高于市场价格的4.28%完成销售,多创效约58万元。

受疫情和市场供货的影响,国内钼精矿市场供应紧张,钼精矿价格飞速上涨。为抢抓市场机遇,供销中心创新销售模式,积极与国内权威钼资源网站联系,了解市场动态及原料端库存状态,将公司本批次即将销售的128吨钼精矿挂入互联网进行线上销售。

经过供销中心前期开展对标交流,在钼原料库存处于历史低位时,积极拓宽业务渠道,加大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开展询价销售工作,积极推动阳光采购平台的上线销售等一系列工作。在市场看涨氛围浓厚,客户积极应标的同时,开展线上线下竞价出售的方式,拓展销售渠道,为本次钼精矿实现高价销售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在今后的销售工作中,迪庆有色供销中心将积极与国内权威网站、相关客户联系,做好市场研判,抢抓市场机遇,力争公司副产品销售再上新台阶。(李宗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