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云南铜业连续三年获得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补助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7

中国铜业网讯  近日,云南铜业再获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补助,这是云南铜业连续第三年获得云南省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补助。截至2022年3月31日,云南铜业共获得2021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拨付总额740.73万元。

2021年,面对疫情影响和市场变化,云南铜业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千方百计牢牢稳住外贸基本盘,及时分析疫情对公司进出口业务和经营带来的影响,认真研讨应对措施,多次向各级商务主管部门汇报公司外贸经营情况,及时反馈进出口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客观反映公司面临的问题和诉求,在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促进了云南铜业外贸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为抓实争取资金政策支持工作,云铜营销全力做好前期准备,根据中央外经贸资金申报要求,及时研究对策,列出计划,倒排工作任务,在有限的时间内组织相关人员加班加点对照上报标准准备相关资料,与商务主管部门保持积极沟通,解决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较好地完成了资金申报及拨付相关工作。(阮丹丹 黄俊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