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玉溪矿业“低品位铜铁矿采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玉溪市评审认定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1

中国铜业网讯  近日,在玉溪市科学技术局下发的2021年玉溪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通知中,玉溪矿业顺利通过“低品位铜铁矿采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此前,玉溪市相关部门人员等组成专家组,对玉溪矿业“低品位铜铁矿采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认定评审。通过材料评审和现场答疑,专家组认为玉溪矿业高度重视技术中心的建设,从组织、经费、技术、人员、政策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达到《玉溪市重点实验室及行业技术中心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具备建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条件,一致同意通过认定。

据悉,为深入开展低品位铜铁矿的技术研究和科技攻关,玉溪矿业针对低品位铜铁矿采选,建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秉承共建平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理念,先后与昆明理工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矿山研究院、昆明冶金研究院等国内矿山领域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建立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积极开展低品位铜铁矿采选工程技术研究工作。

下一步,玉溪矿业将以“低品位铜铁矿采选工程研究中心”为平台,紧紧围绕矿山生产经营及持续发展需求,通过实施科研项目,解决重点难点技术问题,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持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科技人才培养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骆忠  杨树荣)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