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东南铜业实现达产达标达效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7

中国铜业网讯  截至12月15日中午12点29分,东南铜业年度累计生产阴极铜40万吨,关键指标达到或优于设计水平,完成了年度利润目标,实现了达产达标达效。预计全年生产阴极铜41.5万吨,同比提高17.3%。

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在中铝集团、中国铜业的坚强领导以及云南铜业的正确指引和大力帮扶下,东南铜业围绕“以现有装置为基础,深入开展吃透设计思想、掌握技术关键、了解设备构造,持续巩固攻关成果,全面夯实基础管理”的工作思路,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以对标追标为主线,以“清单管理”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速推进各项工作。

公司着力构建“全面预算化、全要素对标、‘阿米巴’经营管理”三位一体的经营管理体系,着力开展以失重计量系统稳定性攻关和旋浮喷嘴科技攻关为代表的核心技术攻关,着力强调跑赢市场,打出了“近域增销量、远域优结构、强化控制力、内外双联动”的硫酸销售组合拳。截至12月15日,阴极铜产量同比增长19.6%,硫酸产量同比增长11.1%。两炉作业率与负荷率、主要辅料消耗、金属回收率等主要技经指标已优于初设水平,部分达到行业领先。单位产品综合能耗同比下降11%,指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全年销售收入预计同比增长52.4%;利税预计同比增长51.1%。公司全面实现达产达标达效目标要求,向中铝集团、地方党委政府、股东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柴毓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