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云铜锌业获昆明市2021年稳岗补贴返还资金24万元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4

中国铜业网讯  近日,云铜锌业根据政策获得的失业稳岗返还资金244122元,已于11月30日拨付该公司帐户。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军区动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1〕64号)文件精神,云铜锌业人力资源部在9月份积极与昆明市五华区失业局联系,11月份根据要求填报了《昆明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使用情况说明书》,完成相关资料准备,向五华区失业局报送,最终在11月30日通过审核,圆满完成2021年稳岗补贴返还资金申报工作(杨玉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