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铜国贸获得“浦东新区区域性总部”认定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4

中国铜业网讯 12月8日,“浦东新区区域性总部”颁证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铜国贸获颁“浦东新区区域性总部”认定奖牌。

中铜国贸作为中国铜业的营销一体化平台,集中管理整个中国铜业的主产品销售和主要原料采购。于2019年5月正式入驻世博央企总部基地,将中国铜业铜精矿、铅锌精矿,电解铜、锌锭、铅锭、黄金、白银等产品的业务引入浦东。经过两年多的运行,承担起了为整个中国铜业的铜产业链提供主要原材料采购、主要产品销售、大宗物资和物流集中采购以及衍生品交易集中管理等主要职责,发挥了作为区域性总部,按集团统一要求实施的统采统销、国际化经营的主要功能,年营业收入2020年达到约1200亿元人民币,国际贸易额达到约60亿美元。

被认定为“浦东新区区域性总部”,不仅是浦东新区政府对公司各项工作的肯定,也为公司资金运作与管理、财税制度安排、人才引进、区级政府支持等相关工作提供了支持和便利。同时,还有利于提升中铜国贸行业影响力,获取额外效应,为公司长远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彭开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