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驰宏锌锗喜获“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提名奖”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6

中国铜业网讯 12月2日,中国质量协会在北京召开2021年年会并举办全国质量奖颁奖典礼,驰宏锌锗喜获“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驰宏锌锗第一次获得的质量方面国家级殊荣,也是铅锌行业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驰宏锌锗2013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历经模式导入、推进提升,于2014年荣获曲靖市“市长质量奖”,2015年荣获云南省“政府质量奖”和“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现已进入系统融合阶段。通过标准学习、专家指导、队伍建设,实施内部自评和外部创建并举,不断加深理解并实践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方法,逐步形成了具有驰宏特色的卓越绩效应用模式,即:以文化牵引战略,以全面预算保障战略目标落地,以经营战略和职能战略统筹生产经营全流程和各项资源保障,以过程方法推进经营工作的系统策划、实施与优化,以绩效测量体系实现经营绩效的全面监测、分析和评价,以对标管理引领持续改进,切实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融入经营全过程。

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共评选22个获奖组织,其中,全国质量奖15个,全国质量奖提名奖7个。驰宏锌锗将不断深化对卓越绩效模式的应用,以争创国家级质量奖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持续改进、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杨春玉 高延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