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东南铜业阴极铜产量领先时间进度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6

中国铜业网讯  截至11月30日,东南铜业产量完成情况实现了从追赶时间到领先时间的跨越。根据当前的生产进度,预计到12月中旬,东南铜业将提前实现40万吨产量目标。

今年以来,东南铜业以实现稳产高产为核心,在云南铜业帮扶组的指导下,主要生产系统牢固树立技术自信和业务自信,坚持“吃透设计思想,掌握技术关键”的理念,开展关键技术攻关,逐步实现了熔炼系统生产稳定性大幅提高,吹炼系统能力突破上限,主要技经指标得到优化,电解系统产能质量双提升。

在库存压降方面,东南铜业双管齐下,科技创新与生产组织管理“两手抓、两手硬”。公司严格执行中间金属物料库存压降方案,历史积存低热值中间金属物料吹炼渣、烟尘结块、渣精矿、精炼渣“清零”,实现日产日消,盘活资金约5亿元。

同时,硫酸销售创效能力的大幅提升、副产品销售增利以及原料保供增效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共同推进公司生产经营呈现出“产量高、指标优、利润升、费用降”的良好态势。

当前,东南铜业两炉作业率与负荷率、综合能耗、阴极铜加工成本等主要技经指标均接近或优于初设水平,达产达标达效指日可待。(柴毓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