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驰宏锗业镀膜工艺取得新进展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18

中国铜业网讯  近日,驰宏锗业镀膜工艺取得新进展,改进后的镀膜环,采用大环套小环模式,在面对不同尺寸件号时,只需通过更换小环,便可对镜片进行镀膜作业,方便快捷,且镀膜小环定制周期短,成本相较大环显著降低。镀膜小组模拟预算,此次工艺改进一年能为公司节约成本约35万元。

镀膜作为红外镜片生产过程中的一道核心工序,每一个配件都严重影响着镀膜效果。而镀膜环则是镀膜工序最常用的配件之一。改进前镀膜环采用的是定制化镀膜大环,加工一个尺寸的镜片需要定制一个相应尺寸的环,只能一对一使用,且定制周期长、工艺复杂,当镜片尺寸种类较多时会严重影响镀膜加工进度及订单正常交付。(罗鑫  钱海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