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云铜压铸参加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02

中国铜业网讯  10月26日,第二十六届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英文缩写PT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云铜科技下属企业云南铜业压铸科技有限公司在PTC上展出铸铜转子产品,以及IE4、IE5系列高效铸铜转子电动机。

作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亚洲分展之一,多年来PTC展会一直是亚洲动力传动行业的重要采供、信息交互平台。本届展会汇聚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共同关注行业内的焦点话题以及阐述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对于未来生产应用的重要性,展会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数字化驱动等行业热点话题,向广大参展商及观众展示动力传动行业最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及最新的行业资讯。

云铜压铸将在为期4天的PTC展会上,与众多行业客商一起交流分享“铸铜转子驱动绿色未来”的发展理念,随着铸铜转子及IE5系列电机的开发推广,云铜压铸正朝着创新、高端方向加速发展。(邓陈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