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云天化集团技能领军人才到西南铜业交流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23

中国铜业网讯  4月14日,云天化集团工会组织劳模、技术状元、基层单位技术、技能型拔尖人才以及“室站”带头人等近60余人到西南铜业参观交流。中国铜业、云天化集团、云南铜业、西南铜业4家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交流。

云天化集团一行分成3个参观小组,分别参观了普兴亮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郭开师云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杨文杰技师工作站。现场了解各“室站”在管理运作、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成效,各“室站”领衔人及有关成员做了讲解。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紧紧围绕“室站”创建条件、如何调动成员积极性抓好创效、如何做好“室站”建设经费管理以及如何做好项目选取和技术攻关等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云天化集团工会对西南铜业的现场管理、安全文化、“室站创建”、劳模管理等工作给予称赞,认为很有特色,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通过交流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希望双方今后相互启发借鉴,充分发挥技能领军人才示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技能人才应有的贡献。(图/李敬波  文/王小钰 沈永明)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