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一行到中国铜业座谈交流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中国铜业网讯  8月5日,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雪松,州政协副主席、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永卫等一行到中国铜业座谈交流。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党委副书记李红文参加座谈,双方就金鼎锌业的建设发展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许波对纳云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怒江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铜业、金鼎锌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充分发挥兰坪资源禀赋优势,共同推进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

纳云德对中国铜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达由衷的祝贺,希望与中国铜业真诚合作,加快推进怒江州“百亿绿色铅锌产业”项目,表示要进一步畅通沟通联系机制,提高工作效能,积极配合破解制约金鼎锌业发展的关键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好相关服务。

会前,纳云德一行参观了中国铜业企业文化展厅。怒江州政协、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兰坪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中国铜业发展建设部、资本运营部,驰宏锌锗、金鼎锌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宝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