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与国家电投西藏分公司举行座谈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09

中国铜业网讯  8月5日,国家电投西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粟刚到中国铜业,与中国铜业副总裁姚志华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

姚志华对国家电投西藏分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 ,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铜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铜业在矿业开发中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持续推进“绿色矿山”“绿色工厂”建设,加大节能、清洁、低碳技术研发和应用。希望国家电投西藏分公司充分发挥能源央企优势,为中国铜业的矿业开发提供绿色清洁能源,把丰富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新动能。

粟刚介绍了国家电投西藏分公司的情况。近几年,国家电投西藏分公司在“光伏+生态”、绿色交通和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持续发力,经营范围包括电力(水、火、风、气、地热、太阳能发电)的开发、投资、管理。他表示,中国铜业具有光荣的历史、辉煌的业绩、灿烂的明天,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座谈前,粟刚一行参观了中国铜业企业文化展厅。中国铜业综合部、发展建设部、矿山资源部、中铜资源相关人员参加座谈。(秦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