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皇甫莹到中国铜业调研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7

中国铜业网讯  7月19日,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皇甫莹到中国铜业调研。

皇甫莹听取了中国铜业工作汇报,与中国铜业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中国铜业党的建设、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情况,对中国铜业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围绕稳增长、防风险、勇创新、抓改革、强党建,坚定不移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依法合规经营,高质量完成生产经营任务。要紧紧围绕传导压力、增添动力、激发活力、提升能力,进一步提升改革质效。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走深走实。

二是要压实“两个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政治监督、思想教育、组织管理、作风整治、纪律执行、制度完善在防治腐败中的重要作用。纪委要认真履行好监督和协助责任,与党委同向发力、协作配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廉洁自律。要严查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坚决整治“影子股东” 等靠企吃企行为。

三是要坚持同题共答,积极配合支持中铝集团巡视组开展工作。巡视是政治体检,发挥利剑作用。要以巡视为契机,查找存在的问题,寻找进步的空间。要特别重视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

调研期间,皇甫莹还听取了云南铜业工作汇报,并深入西南铜业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现场管理、异地新建等情况。(秦萍  刘江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