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与华为煤矿军团座谈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2

中国铜业网讯  6月17日,中国铜业副总裁姚志华与来访的华为煤矿军团高级副总裁何振一行在中铜大厦开展座谈交流。

姚志华简要介绍了中国铜业概况、智能矿山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国铜业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铜铅锌企业征程中,要加快智能矿山、智能工厂建设,按照安全、高效、智能化要求,实现矿业开发的无人化少人化,希望双方增强合作、协同创新,共同推进智能化建设,助力中国铜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智能化发展。

何振介绍了华为煤矿军团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和业务范围,他期待能和中国铜业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华为的技术优势,利用矿鸿、人工智能、5G技术、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助力中国铜业打好科技创新战,共同助推中国铜业矿业开发的智能化发展。

座谈前,华为煤矿军团一行参观了中国铜业企业文化展厅。中国铜业科技与信息化部、发展建设部以及云南铜业、智铜科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秦萍)

新闻链接:为帮助客户数字化转型,华为尝试一种新的组织形式——军团。军团作为集成团队,有销售、需求管理、行业解决方案开发、生态合作以及服务等资源。特点是每个团队针对一个特定行业,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有效地解决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高伙伴及客户的工作生产效率。煤矿军团是华为成立最早的军团之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