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选送作品在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奖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3

中国铜业网讯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评选结果公布,中国铜业选送的微电影作品《第二个家》荣获三等奖(纪录片类)。

《第二个家》讲述了中国铜业创新形成以工业为牵引,以产业、就业、教育、基建、医疗等为抓手的“1+N”精准扶贫模式,5年挂包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真心真情真力帮扶德钦县及羊拉乡222名藏族同胞脱贫致富的故事。该纪录片是中国铜业及所属企业投身脱贫攻坚战的一个缩影,曾于2020年获评“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

此次活动通过专家初审和集中观摩点评等环节,共确定优秀作品 391 部(包括特别奖作品 8 部、一等奖作品60 部、二等奖作品120 部、三等奖作品 203 部),展示了各级党组织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先进事迹,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强,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鲜活教材。据了解,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等“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展播,部分精品将结集出版。(党群工作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