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与昆明市政府交流座谈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5

4月28日,昆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迅率队就推进西南铜业、云铜锌业搬迁等工作到中国铜业交流座谈。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云南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贵超,中国铜业董事孙小跃参加座谈。

会上,中国铜业发展建设部汇报公司四户企业搬迁工作进展情况,中铜资产汇报在昆三块土地盘活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近期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沟通交流。

高贵超指出,中国铜业在昆明市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正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进度稳步推进西南铜业、云铜锌业搬迁,以及在昆三块土地盘活等工作。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面临着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相关政策变化等困难和考验,希望昆明市政府对相关工作给予帮助指导,双方继续保持紧密沟通联系,相向而行,全力推进企业搬迁及土地盘活工作,向中铝集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王迅表示,昆明市政府高度重视西南铜业、云铜锌业搬迁工作的推进情况,市政府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确保实现无缝对接,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此次率队到访就是一次加快推进中国铜业相关企业搬迁及土地盘活工作的现场办公。市政府相关对口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指导帮助企业尽快解决问题困难,双方把握机遇、协同推进,早日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中国铜业财务部、发展建设部、资产管理中心、云南铜业、中铜资产、西南铜业相关负责人,昆明市工信局、规划局、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伍玉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