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与昆明市五华区委区政府座谈交流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21

中国铜业网讯  1月18日,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率队到昆明市五华区政府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亮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搬迁、历史文化资源调查、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企业发展及推进企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高贵超对五华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中国铜业相关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西南铜业在五华区委区政府的指导帮助下,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进步,为地方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目前,西南铜业正在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及老厂区历史文化资源调查工作,希望区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给予帮助指导。

李亮对中国铜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听取中国铜业和云南铜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西南铜业2021年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后,他肯定了中国铜业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尊重企业,支持西南铜业做好搬迁及历史文化资源调查相关工作。

中国铜业党委常委、副总裁,云南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永忠,中国铜业党委常委、监事会主席周昌武,中国铜业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何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