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三供一业”财政补助清算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9

中国铜业网讯 继公司中央企业项目和中央下放企业项目提前完成“三供一业”财政清算后,12月8日,公司收到《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国资委关于确认省属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结果的通知》《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第一批省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省级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等文件,明确省属企业项目财政补助清算结果已经核定,最终公司三类财政补助项目共获得补助资金5.1亿元,标志着公司“三供一业” 财政清算工作圆满结束。

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涉及27家单位、78个项目、4.4万住户,相关工作复杂性、系统性、政策性较强。财政清算工作开展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资产管理中心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现场检查,保持与省财政厅、省国资委、中介机构,以及各相关企业的密切沟通,主动跟踪了解财政清算进程,客观反映实际困难,努力争取政策支持。

经充分沟通和多方协调,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财政清算取得了理想的工作成效,有效减轻了公司及所属相关企业的经济负担。(资产管理中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