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与曲靖市委市政府交流座谈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9

中国铜业网讯 12月17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一行拜访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石松,并交流座谈。双方就强化要素保障、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李石松对许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多年来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石松指出,曲靖与中铝集团及所属中国铜业合作历史悠久,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中国铜业下属的驰宏锌锗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希望驰宏锌锗高度关注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务实转型,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再创辉煌。希望云铝股份加大铝产品转化率,加快绿色水电铝发展,深化铝产业延伸和后期加工合作,实现全产业链发展。他表示,曲靖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铜业驻曲企业寄予厚望,希望中铝集团、中国铜业进一步加大在曲靖的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曲靖将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服务、保障好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许波对曲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铜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铝集团和云南省战略合作以来,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中国铜业发展规划。他表示,将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发展下游产业、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加强新兴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就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与曲靖市委、市政府进行沟通交流。

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施维勤,党委常委、副总裁田永忠,中国铜业综合部、资本运营部负责人,驰宏锌锗、云铝股份主要领导,曲靖市委相关领导,曲靖经开区管委会、曲靖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姜忠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