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云南铜业、驰宏锌锗荣获“责任金牛奖”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7

中国铜业网讯  近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起,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责任发展的社会责任领域权威奖项“责任金牛奖”在北京揭晓,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履责表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中国铜业荣获“责任金牛奖-公益慈善奖”,云南铜业、驰宏锌锗荣获“责任金牛奖-绿色环保奖”。

近年来,中国铜业将社会责任追求融入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按照“服务战略、融入管理、试点先行、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组织各企业强化责任管理和责任实践,公司社会责任理念宣贯深入人心,制度体系更加完备,管理机制不断健全,责任实践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卓有成效,在中铝集团战略单元和实体企业中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责任金牛奖”已经连续发布4届,细分为责任产品、责任雇主、责任供应链、绿色环保、公益慈善、海外履责、责任管理、责任新秀、责任企业、责任品牌、责任沟通等奖项。同时获“责任金牛奖-公益慈善奖”的有中国核工业集团、中旅集团、中英人寿、北京三元食品等12家企业;获“责任金牛奖-绿色环保奖”的有国家电力、华润电力、中国兵器、华能集团、南方电网等12家企业。(沐太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