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再次荣获“金蜜蜂·长青奖一星级”奖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4

中国铜业讯  12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以在线形式召开。会议发布了“金蜜蜂2021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中国铜业再次荣获“金蜜蜂2021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一星级”。

据介绍,“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已经连续发布14届,主要从国内外2020年发布的1800余份报告中产生,100家企业“领袖型企业奖”“成长型企业奖”“长青奖”等13个奖项。入选“长青奖”要求企业所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连续三年获得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奖,并在本年度依然保持高质量标准,是企业编制社会责任报告参考的典范和标杆。

多年来,中国铜业全面推行CSR“6+6+6”赋能型管控模式,持续提升责任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产生了较好的品牌示范效应,多次荣获金蜜蜂“环境责任信息披露奖”“长青奖一星级”等奖项。同时获此奖项的还有中国船舶、鞍钢集团、中国宝武、交通银行、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等21家企业。 (王若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