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许波杨妮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高贵超当选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1

中国铜业网讯  2021年11月 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云南昆明海埂会堂召开。

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昆明冶研院冶金环保所高级工程师杨妮作为正式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施维勤,昆明重工首席技师耿家盛作为列席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宁代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及云南省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高贵超当选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届省委的工作。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落实“三个定位”、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出新硕果,脱贫攻坚战夺取新胜利,经济发展取得新成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迈上新台阶,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展现新面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开创新局面,保障改善民生和疫情防控有了新突破,民主法治和平安建设得到新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焕发新气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党中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巩固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推进边疆民族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致力于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奋斗目标。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今后五年要做到综合经济实力更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更深入,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成效更显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地位更凸显,社会文明程度更高,人民生活更幸福,边疆治理体系更完善,管党治党更有力。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努力奋斗!(苏畅依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