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高贵超与西藏自治区地勘局党组书记巴桑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2

中国铜业网讯 9月16日,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与西藏自治区地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高贵超首先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地勘局对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多年的支持和帮助,双方通过合作努力,在资源勘探方面取得很好的找矿成果。高贵超介绍了中国铜业在建设运营绿色铜矿山和大型铜矿山方面的技术优势,表示将履行好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尽快把矿区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地区发展优势。中国铜业有信心在取得前期勘探成果的基础上,将多龙矿区开发好、建设好,成为国际一流的生态化、智能化绿色矿山。

高贵超希望地勘局进一步支持中铝集团主导的多龙矿区开发工作,中铝集团将做好方案规划,做到矿山建设环保效益、经济效益最大化,在绿色发展、援藏安民、强边兴边等方面履行央企责任。

巴桑表示双方合作很好,在多龙矿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地质事业的热爱推动工作,找矿效果非常好,对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勘探更有信心。巴桑强调,西藏是国家重要的资源战略储备基地,由中铝集团主导开发多龙矿区能够发挥央企资金、技术和管理优势,防范廉政风险,在央地合作过程中,优质资源科学利用,能把西藏的资源优势转化为让藏区人民享受得到的改革发展成果,真正保障国家利益。

会议就双方下一步工作推进和矿业权管理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国铜业副总裁,中铜资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志华;中铜资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沃拥军;中铜资源、西藏自治区地勘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李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