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组织开展董监高业务培训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7

中国铜业网讯 9月14日,中国铜业组织开展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中国铜业审计部总经理彭捍东受中国铜业党委常委、监事会主席周昌武委托主持培训。

培训邀请了内控管理及国有资产产权管理领域的两位专家,围绕《企业内部控制体系管理》《国有企业产权管理-资产交易》两个专题展开,通过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的讲授,让参训人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企业内部控制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学习了国有资产产权管理中资产交易所涉及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法律风险的应对。通过专题培训,增强了董监高的合法合规意识,有助于提升董监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股东权益,积极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在中国铜业的规范运作。

培训由监事会办公室和资本运营部联合组织开展。公司近35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监事会办公室  资本运营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