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与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座谈交流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7

中国铜业网讯  9月13日,浦发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吴长路一行到中国铜业座谈交流。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参加座谈,双方围绕银行授信、金融业务、银行产品及服务等内容深入交流。

高贵超对浦发银行昆明分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铜业基本情况及“十四五”战略规划。他指出,浦发银行是一家业绩良好、实力较强的商业银行,与中国铜业及所属云南铜业、驰宏锌锗、秘鲁矿业等企业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铜业未来的发展离不开银行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本着效率优先、降低成本的原则,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形式,在加强合作的基础上实现互惠共赢。

吴长路回顾了浦发银行昆明分行与中国铜业的合作历程,介绍了浦发银行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对中国铜业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探索个性化定制方案,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支持中国铜业及所属各企业的发展建设,实现合作双赢。

云南铜业、驰宏锌锗财务工作负责人,中国铜业综合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浦发银行昆明分行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就现有合作业务及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交流。(伍玉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