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召开保密知识讲座及综合部相关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0

中国铜业网讯  9月8日,中国铜业组织召开保密知识讲座及综合部相关业务工作培训会,共有60个会场,58家单位,292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云南省保密局一级调研员李玉金作题为《如何规范做好保密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从我国面临的复杂形势、安全威胁等内容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我国保密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对大量生动、典型的泄密、窃密案件进行剖析,重点讲授国有企业如何规范做好保密工作。讲座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强调学习和掌握保密知识和保密法律法规对开展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保密管理“十条禁令”,同时对保密文件和网络信息的管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综合部相关人员开展了保密提醒、档案管理、印章管理等业务培训,同时就今年公司 “大监督”工作涉及综合部业务进行安排。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朱智英  周世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