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许波、高贵超代表中国铜业党、政、工向徐立立致贺信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4

中国铜业员工徐立立在东京第16届残奥会上获得银牌,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代表中国铜业党、政、工向徐立立发去贺信。全文如下:

贺    信

徐立立同志:

欣闻您在本次日本东京举行的第16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7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摘得银牌,以优异的运动成绩、精彩的赛场表现、昂扬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新的荣誉,更为我们的企业——中国铜业赢得了光彩。中国铜业党、政、工向您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体育工作者在长期实践中总结出的以‘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主要内容的中华体育精神来之不易,弥足珍贵,要继承创新、发扬光大。”平日里,您自强不息、不畏艰难、科学训练;赛场上,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拼尽全力,牢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兑现了“把身上的伤疤锻造为胜利的勋章”的誓言。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世界的关注和尊重,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生动展现了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奥运增辉、为人生添彩的奋斗志向,是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的一个重要体现。

人生能有几回搏。作为中国铜业员工,您以坚韧的毅力克服身体上的缺陷,屡获佳绩。2014年,在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中获得金牌;2015年,在第九届残疾人全国运动会上获得金牌,三次刷新全国纪录并打破世界纪录;2016年,在巴西里约世界残奥会上获得银牌,又在本次东京世界残奥会上摘得银牌,展示了强大的正能量,是中国铜业全体干部员工的骄傲。您的拼搏精神、自强精神将激励着、鼓舞着中国铜业全体干部员工在各自岗位上昂扬斗志、精益求精,在不同的赛场上,以奋力拼搏的精神去摘取人生的桂冠,去享受成功的荣耀,凝聚起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磅礴力量。

希望您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以坚韧的意志品格再创新的佳绩,继续书写精彩人生。


  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许  波 

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  高贵超

                          2021年9月4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