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高贵超与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会谈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31

中国铜业网讯  8月25日,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带队与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楚雄州会议中心举行会谈,双方就推进企地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对在楚企业需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协商。中国铜业党委常委、副总裁,云南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永忠介绍了中国铜业的基本情况,在楚三家企业楚雄矿冶、滇中有色、机械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

高贵超对楚雄州委州政府多年来给予中国铜业在楚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指出中国铜业在楚企业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和指导下,经营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滇中有色成为楚雄州第三家营业收入过百亿企业,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楚雄矿冶、滇中有色遇到困难,给企业的当期生产经营带来了影响,企业正在按照要求抓紧推进整改,希望州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提供帮助指导。

张文旺对中国铜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中国铜业在楚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中国铜业在楚企业发展有基础、有空间,楚雄州正面临良好的发展势头,绿色制造是重要产业方向,希望中国铜业继续参与和支持楚雄州经济发展,期待更深入的合作。他表示,对楚雄矿冶、滇中有色两家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州里要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明确领导牵头负责,相关主管部门参与,形成专班推进,加快办、盯着办。

会谈由楚雄州副州长王健雄主持,中国铜业副总裁姚志华,云南铜业相关领导参加会谈。(叶德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