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智能铜创科技(云南)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5

5月18日,中铝智能铜创科技(云南)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中国铜业科技与信息化部负责人,中铝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中铝智能铜创科技(云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铜科技”)负责人等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智铜科技肩负着中铝集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提升中铝集团管控和共享服务能力的改革举措,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任。智铜科技的设立也是中国铜业从长远利益出发作出的战略部署,是落实中铝集团信息化管运分离要求的重要安排。智铜科技将以市场化为原则开展相关业务,全面推进公司信息化战略落地,推动公司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铜业整体竞争力。

据悉,智铜科技主要职责包括在中国铜业层面协助信息化规划与落地、协助推进信息化项目实施及运维;协同中国铜业所属单位推进自动化、信息化以及智能制造项目落地、实施及运维;协同中国铜业所属单位推进生产经营业务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进行生产、科研、安全等方面相关应用技术研究及提供技术支持。(杨美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