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缪沅振获评2021年度“云岭工匠”年度人物受表彰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7

中国铜业网讯 近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度“云岭工匠”年度人物和云南省第四届职工创新成果发布仪式在昆明举行。玉溪矿业磨选工段工段长、选矿技术员缪沅振作为2021年度“云岭工匠”年度人物登台领奖,并现场展示用肉眼秒判选矿品位的绝活。昆明铜业《SCR竖炉散播器加料技术助推节能减排》项目获职工创新成果优秀奖。

本次发布仪式以“弘扬工匠精神,汇聚创新力量”为主题,用现场采访和视频展示的形式,进行了第五届“云岭工匠”年度人物和云南省第四届职工创新成果的发布,共发布20名云岭工匠年度人物和98项职工创新成果。发布仪式上,首届云岭工匠昆明重工的耿家盛、第三届云岭工匠昆明重工的侯金富、第四届云岭工匠西南铜业的普兴亮与其他历届“云岭工匠”齐聚一堂参加发布仪式。第二届云岭工匠驰宏锌锗的徐成东在外地出差未能参加发布仪式。耿家盛作为云岭工匠代表领誓“云岭工匠宣言”,号召全省广大职工要以工匠精神为标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省总工会将继续打造云岭工匠品牌,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引导和激励更多的职工积极投身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来。中国铜业也是目前云南省唯一一家连续五届获此殊荣的单位。(党群工作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