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到东南铜业调研

来源: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28

4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到东南铜业调研。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一同调研。

郝鹏一行参观了东南铜业展厅、生产控制中心,实地察看了该公司阴极铜生产现场,了解了该公司工艺技术、生产运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革创新等情况。

郝鹏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正确处理好企业发展和环境的关系,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和支撑,充分结合福建优势产业、资源禀赋,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表率。要大力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用好用足中央和地方改革政策,进一步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与福建地方国企、民营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郝鹏要求,国有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当好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主力军,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许波,中铝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宁德市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柴毓绩)

来源:中铝集团官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